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种植项目

种玫瑰花年赚20万

时间:2011-12-15


“平常,一朵花能卖1.5元,要是赶上情人节时,价格会更高。”谭坤说,他的花80%销往到白山市区,另20%销往和沈阳等地,“现在,一年能挣20万元。”

“干啥就干好,要不就不干”

“看到谭坤种玫瑰挣钱,大家也都想学习种玫瑰。”七道江村村民林连成说,谭坤富了不忘乡亲,有村民想和他一起干,他二话不说就同意,现在村里已有4户村民和他一起种玫瑰花,而且什么都不用管,只管生产就行了,销售等一系列的事,都是谭坤一人全包了,“现在,谭坤种玫瑰花,还让村里100多村民有了活儿干。”

“每朵玫瑰花的骨朵上,都包有一个玫瑰网,主要是用它控制花朵的形状。”谭坤说,最开心的时候,是闲暇时,将花网从花骨朵上摘下来,然后温柔地向花心吹一口气,这时玫瑰花就绽放了,“多招人喜欢啊,我一抚摸,‘她’就会把最美丽的容颜展现给我。”谭坤说到这里,神情很陶醉。

“仅白山市的鲜花市场,一年达百万元销量。”谭坤说,2012年,他将继续扩大种植规模。这些日子,正在筹备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事宜,“我就是这么个人:干啥就干好,要不就不干。”

上一页2/2下一页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