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400元一只的火鸡不愁卖

时间:2011-12-19


不过让张金竹感到欣慰和高兴的是,火鸡的出肉率很高,能达到80%以上,且营养价值很高。

据了解,一只白条火鸡的售价每斤在18元左右,而经过加工后的火鸡价格更是大涨,比如烤火鸡每斤售价48元。对此,张金竹称利润空间并不大,“烘烤前需要腌制两天,然后烘烤6小时,成品后的火鸡重量会减半,售价自然上涨。”

尽管烤火鸡每斤售价48元,但根本不愁卖。作为一种新鲜食物,火鸡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逢年过节成为送礼的佳品。

据张金竹介绍,今年中秋节时,他总共卖出2000多只火鸡,除了酒店、娱乐场所订购之外,大都被一些企业老板购买用于送礼。“最忙时一天得烤200多只火鸡。”随着圣诞元旦春节等节日的来临,火鸡将再次迎来销售高峰,目前已有不少人订购。

“火鸡的产蛋率很低,一只母火鸡一年最多能产不到50个蛋。”张金竹介绍,火鸡蛋与普通鸡蛋大小差不多,但外壳上有些红色斑点,蛋黄极大,营养价值很高。“由于成本太高,一斤火鸡蛋售价30元都不挣钱。”

上一页2/2下一页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