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疯子”“傻子”养青蛙 千万财富顶呱呱 20190415

时间:2019-04-22

[致富经]“疯子”“傻子”养青 千万财富顶呱呱 20190415

央视网消息:他叫文德福,英文名Wonderful!(棒极了);可自从养上了青,他就被人称作“傻子”!文德福养蛙尽做傻事,蔡荣平养蛙却尽做疯事。傻子疯子养青蛙,他们的千万财富靠的啥?

近些年,养殖青蛙创业的人不少,但是任何一个行业都存在风险,尤其是青蛙这种有特定消费区域的产业,市场不稳定,价格波动比较大,有时候是一天一个价,让养蛙人心里啊,总不太踏实。湖南的文德福,江苏的蔡荣平,他们都是当地的养蛙能手,要说他们赚钱的方式,走得可不是寻常路。

明代才子唐伯虎说过:“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虽然大家说文德福做事有点傻,蔡荣平做事有点疯,但是在这疯癫的背后,厚道、热情带来的好人缘,颠覆传统思维不断寻求突破,才是他们真正的发财之道。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