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归国华侨养鳄鱼-摆下鳄鱼阵

时间:2011-12-29

莫怡炯雄心勃勃,他决定放弃房地产,主攻诱人的鳄鱼产业,想在中国建立一条成熟的鳄鱼产业链。2006年7月,莫怡炯在办理驯养繁殖许可证后,在茂名市分界镇租下300亩土地,建起鳄鱼养殖场。要建成成熟的鳄鱼产业链,首先必须把养殖规模做大,他花了近一个多亿的资金,从全国各地收购了大小鳄鱼58000条。

如今莫怡炯拥有鳄鱼10万条,为了增加收入,他正在茂名市郊兴建一个集鳄鱼观光、餐饮娱乐一体的休闲农庄,年底将开门纳客,这些经营方式大大减轻了他的养殖压力。下一步,莫怡炯将上马他的鳄鱼深加工,以获取更大的利润。
 

归国华侨养鳄鱼
归国华侨养鳄鱼


   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夜晚。脚边的池塘出奇地安静,安静得令人毛骨悚然。稍有不慎,哪怕是一次小小的跌跤,就有可能让你在顷刻间丢掉生命。

    记者:它们一看见光就下去了,那里好多。天哪,有那么多已经上来了。

    莫怡炯:对都上来了。

    记者:看数量看眼睛的话,大概有上百条了。

    莫怡炯:不止,有几百条。

    记者:现在全都聚集在岸边了。那里还有,那里还有。

    这些饿狼一样的眼睛,监视着来访者的一举一动。如果有人闯入它们的埋伏圈,就等于宣判死刑,整个池塘的这些凶神恶煞,会为了得到一块肉,而掀起一场混战。


[致富经]归国华侨摆下鳄鱼阵

    记者:中间那面会不会有来的?

    莫怡炯:没有。

    记者:我们从哪儿过去?

    莫怡炯:我们在那边。

    记者:哪边啊。

    莫怡炯:从这里过去啊。

    记者:怎么过去啊。

    莫怡炯:那边有个门口。

    记者:啊,我不行。

    莫怡炯:那不行我们就往那边走吧。

上一页1/6下一页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