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广州农企铁皮石斛组培种植一体化

时间:2012-09-15

  铁皮石斛是我国珍稀名贵中药材,被列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所以,对于国内中医药工作者来说,铁皮石斛的价值都十分的熟悉,但目前国内的相关产品的生产规模较小,难以满足市场需求,相关行业的规模化生产有待于提升。随着医学、药学以及相关科技的不断发展,大众对铁皮石斛的认识越来越多,各种相关制品也相继面市。广州惠农苗木发展有限公司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大力推广优质铁皮石斛组培种植技术,加快企业建设,大力发展地方种植经济,极大地推进了铁皮石斛组培和种植业的发展工作。

  广州惠农苗木发展有限公司铁皮石斛组培苗依靠其成熟的产业化发展模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铁皮石斛组培苗技术的推广,在对铁皮石斛组培苗技术市场带来了新品种的同时,也带来了其先进的理念。

  铁皮石斛组培苗技术是当今社会的黄金产业,其产业化发展模式代表了最先进的技术和方法,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前景十分光明。广州惠农苗木发展有限公司产业化发展模式将最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推广出来,希望能给铁皮石斛组培苗市场带来变革。铁皮石斛作为一种珍稀的药用植物,经过广州惠农苗木的研究已形成独特的培育方法,使铁皮石斛在栽培过程中,成活率更高,在组培面的研究上,广州惠农苗木在细胞组培、组培苗所用的营养培养液,培实生苗的练苗方法,仿野生栽培方法,栽培基质,人工大面积栽培方法及种植装置等领域取得重大科研成果, 在母苗培育、壮苗嫁接、生根苗分化、种苗栽培等方面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将铁皮石斛种苗到瓶苗的生长周期大大缩短,并且石斛的成活率高、生长周期短、提高了产量,品质也属上乘。能让更多人享受到铁皮石斛的滋润,享受到铁皮石斛不同于其他养生品的价值。

  而随着铁皮石斛种植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用途不断扩大,人们生活、医疗、保健品大力开发以及相关产品出口的大量增加,也将进一步加剧市场供需矛盾。因此,铁皮石斛产品也已经正式获批成为新资源食品,而其药用价值也是各个商家和消费者为之倾心的又一重要因素,因此,铁皮石斛种植有非常大的市场前景。广州惠农苗木发展有限公司铁皮石斛组培种植基地将组培技术和种植技术相结合,总结出一套完善的组培和种植一体化的组培种植铁皮石斛模式,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将利润最大化,这也是目前国内在人工培养和种植铁皮石斛方面的一个重大突破。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