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黄冈浠水顾爱明野鸡养殖 致富有新招

时间:2011-12-26

  当前,浠水县各地都在大力发展蛋鸡养殖事业。而县洗马镇七里冲村村民顾爱明却另辟蹊径,喂养各种珍贵品种鸡。如今他喂养的鸡已成为市民馈赠宾朋的好礼品。而顾爱明也获得了丰厚的经济回报。

  浠水新闻网讯(记者盛小华) 当前,浠水县各地都在大力发展蛋鸡养殖事业。而县洗马镇七里冲村村民顾爱明却另辟蹊径,喂养各种珍贵品种鸡。如今他喂养的鸡已成为市民馈赠宾朋的好礼品。而顾爱明也获得了丰厚的经济回报。

  今年49岁的顾爱明是一名退伍军人。军人的敏锐视野让他从野鸡种殖中寻到商机,从09年开始他投入到野鸡养殖事业中去。但顾爱明的野鸡养殖事业并不是一帆风顺。头一年由于养殖技术掌握不够,他投入的钱所亏无几。但顾爱明没有放弃,他认准的事就一定要坚持到底。第二年他又继续购买来野鸡鸡苗,刻苦钻研野鸡养殖技术。通过潜心学习,他终于掌握了野鸡的养殖技术。到如今,顾爱明的养鸡场规模已达到近40亩,喂养的鸡近千只。鸡的品种也丰富多样,有野鸡、乌鸡、珍珠鸡、贵妃鸡。由于他喂养的鸡品种珍贵、营养价值高,有滋补、疗效的功能,特别适合时下市民对养生的需求,因此顾爱明所喂养的鸡也成为市民馈赠亲朋好友的礼品。顾爱明的野鸡销路供不应求,通过养殖不同珍贵品种的鸡,顾爱明已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条致富路。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