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玫瑰花开财富来 20180807

时间:2018-08-27

[农广天地]玫瑰花开财富来 20180807

央视网消息:本片主人公解西周原本是山东省平阴县南台村人,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从事医药销售行业。直到2015年,解西周偶然间发现了家乡平阴玫瑰的品种优势和玫瑰加工产品的商机,于是他果断地辞掉了工作返乡创业,打算发展玫瑰产业。可回到家乡后,解西周发现当地农户早已不再种植玫瑰了。怎样才能调动当地农户的积极性,发动大家一起来种植玫瑰呢?解西周想到了建立合作社的方法,通过推出一系列惠农政策来团结农户,让农户对平阴玫瑰重拾信心。并加工玫瑰产品,将本来已经衰败的平阴玫瑰又重新复兴了起来,达到自己创业和带领农户创富的双重目的。现在,当地农户在解西周的带领下,成功实现了单年500万元的销售额。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观众朋友们探寻主人公解西周是如何一步步实现财富梦想的奥秘。

播出时间:2018年8月7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