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问题

货车司机创业做物流,他只为赢得老百姓的口碑

时间:2018-12-28

在那个处处是机会的时代,他带领企业迅速发展。这几年来,他经历了时间对于他的苦苦煎熬。

1997年,曾经是一名货车司机的阮永春带着几个人、6台车毅然决然投身创业大潮。拿下美菱集团西南线路运输业务,原因竟是“线路难跑其他公司不愿意”。凭借不怕苦不怕累的坚强毅力,阮永春把握住了这个机会。

随着业务越做越大,资源越积越广,阮永春的企业越做越好。短短4年,6台车变40台,到2002年,肥西县长岗货运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合肥永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与各大知名品牌积极开展深度合作,相继在各省市成立了多家分公司。

2010年取得新桥物流园42亩土地使用权,永春物流建设了三万平米的仓库和八千平米的办公楼。2012年于新桥机场旁的高刘镇再拿60亩土地,1万平米的仓库和二万五千平米的堆场投入使用。

永春的辉煌是有目共睹的。而一夜袭来的困境也是大家万万没料想到的。大环境越来越不景气,私营企业一旦资金链断裂,如同进入凛冬。缺钱,成了眼下最棘手的问题,伴随着与日俱增的矛盾、误会、负面新闻…阮永春不得不卖掉房子,想尽一切办法解决眼下的危机。

因为责任,他绝不放弃。阮永春说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他还记得永春“路有多远,我们的服务就有多远”的核心理念。他还保持初心,他脑中清晰地浮现出刚开始做物流运输时,为了追求公平公司一视同仁对待所有运输车辆,靠着“绝不把最好的线路留给自己”的无私分配赢得了大家的口碑。就是这些人中,很多人一路紧随他的脚步,同舟共济十几年。

目前,永春物流的业务已经小有规模。为了公司能有更好的发展,永春物流增加了开放仓储、省内配送、宾馆等业务。接下来,他们准备谋求更多的业务,为公司的多元化发展更好的做出自己的贡献。生命是苦的,但是不奋斗的人生是让人瞧不起的。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