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农村创业

做这个项目的人都成功了,农村选项目创业脱贫致富的不二之选

时间:2017-02-20

农村选啥项目创业脱贫致富 偏远农村是当今建设绿色食品基地的最佳优势,其廉价的半劳动力不说,主要是有着丰富的山林牧草资源和不被重金属污染的净土。但是,这需要一个有成功的农产品品牌运营企业,制定统一的标准,规范生产,整体运营。

做这个项目的人都成功了,农村选项目<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创业</a>脱贫致富的不二之选

禽蛋

南充金鹭生态农牧食品公司充分利用秸秆发酵专业技术和渠道优势,打造独特的禽蛋品牌。多年引进唯一具有药用价值的白凤乌鸡,白鹭鸭通过中医药防疫 ,放牧散养,不喂添加剂生产出绿色禽蛋,建成禽蛋加工厂,结合互联网把一个蛋的事业沉淀成了农村最适合发展的特色产业。目前每天需要绿色禽蛋10万枚以上。但无法满足需求。

做这个项目的人都成功了,农村选项目创业脱贫致富的不二之选

禽蛋

结合国家扶贫提出一村一品战略,公司规划建设7个万只生态特色白凤乌鸡蛋村,5个万只生态白鹭鸭蛋村。对创业者进行实地培训,全程技术辅导,100%让参与者成功养殖,签订保价回收禽蛋合同,使创业者正常情况下每只家禽一个周期收益在100元左右。公司也可为社会提供鸡,鸭,鹅等特色养殖技术培训,协助农户获得农牧局,扶贫局,林业局的支持。打造真正的特色一村一品品牌。

一村一品建设w1741064511产品品牌规划13688308092。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