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金源创业孵化器第29期项目路演圆满举行

时间:2017-02-18

2016年11月25日下午,由金源创业孵化器主办,郑州创新创业联盟、大学生创业网、台科创业孵化器、绿地企业服务平台(郑州)站、郑州银行大学科技园小微支行联办的第29期项目路演在金源创业孵化器2楼路演厅如期举行。

金源创业孵化器总经理张慧敏,大学生创业网CEO李凤担任评审嘉宾,为路演项目做精细指导。河南筋斗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图书馆”、“云+智慧社区智能洗衣柜”两个项目参加此次路演。


第29期项目路演圆满举行

金源创业孵化器总经理 张慧敏

大学生创业网CEO 李凤

本期项目路演仍采用10分钟路演时间(项目介绍、项目展示)+评委点评的方式进行,除了对路演过程的实战演练外还有创业导师从专业角度为各路演项目把脉问诊、系统分析,提供精细化指导,帮助路演项目找到优缺点,扬长避短,为每一位创客助力梦想。

项目一:智慧图书馆


项目简介:

“智慧图书馆”项目是河南筋斗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利用RFID(无线射频识别)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图书馆流通管理环节,从而帮助图书馆实现办证、借书、还书、分拣、检索、智能盘点、三维导航、安全监控、远程管理等自助化、高效化和智能化的智慧系统解决方案。

评委点评:

“智慧图书馆”属于政府采购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但是从融资角度有几点需要注意:首先,路演人要解释清楚自己的项目,对项目优势进行梳理,规划好商业模式;其次,要让投资人看到通过对大数据的利用而达到的预期收益,总投入、成本支出以及后期计划要清楚明白;此外,路演PPT也需要重新打磨,需要深入考虑项目亮点的呈现,路演人要通过自己对项目的理解打动听众,获得投资人青睐。
项目二:智能洗衣柜


项目简介:

云+智慧社区智能洗衣柜旨在通过铺设收衣终端,融合智能互联网平台,整合过剩洗衣产能,打造洗衣产业的共享经济形态。

评委点评:

智能洗衣柜与传统洗衣相比在有效洗衣时间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项目也拥有较好的团队资源和渠道资源,但是路演过程中对于项目运营的成本控制与团队建设方面的介绍仍有欠缺,此外,公司的市场估值以及融资资金的利用要能够给出合理的解释,有详细的发展规划。同样的,路演PPT需要更加专业的打磨,突出行业特色,才能吸引投资人的目光。


通过此次路演,各项目负责人纷纷都表示评审们的建议十分中肯,对于企业的未来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此外,云+智慧社区智能洗衣柜项目已经确定入孵金源创业孵化器。


大学生创业网和金源创业孵化器主办的每周五路演常态化进行,欢迎伙伴们持续关注下次活动我们继续约起来!

活动预告

金源创业孵化器项目路演每周五准时举办,欢迎优秀项目报名参加!

同时,第30期路演项目火热征集中!

上一页1/2下一页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