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把咸蛋变淡 他用舌尖试出流油财 20190425

时间:2019-05-07

[致富经]把咸蛋变淡 他用舌尖试出流油财 20190425

央视网消息:他声称自己找到了一个发大财的商机,为此兴奋不已。从发现商机到建厂投产,只用三个多月,心里想着快速赚钱,不成想反倒赔了上百万。本已麻烦缠身,他却想意外求财。人们常吃的咸鸭蛋,他却逼着自己创新,最终做成了淡的咸鸭蛋,一年卖出近4000万元。看广西钦州的方干业如何利用海上的鸭子,怪招赚钱,海上淘金?

在广西钦州,这个叫方干业的人近几年可是折腾出了大名堂。三年前,他意外发现一个商机,兴奋地给三弟打电话,翻来覆去总说一句话,那就是兄弟,我们要发大财了!在这儿我先告诉您,方干业可是见过大钱的人,创业多年,早就积累了千万身家。所以他想做的生意得好成啥样!接下的三年多,方干业还真就靠着海边的鸭子,折腾出了一年能卖4000万的财富!而财富背后,方干业也折腾出了常人难以想到的事故和故事!

三年时间,方干业从最初想快速赚钱,到濒临绝境,最后成为行业领头雁。他一波三折的故事让我们看到,创业者都有可能面对赚快钱的诱惑,创业者也肯定会遇到过问题和麻烦,而最终能让创业者摆脱困境,迎来光明的一定是忘掉欲望,把消费者放在心头!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