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女汉子钻深山 奇招赚来野财富 20190327

时间:2019-04-15

[致富经]女汉子钻深山 奇招赚来野财富 20190327

央视网消息:布下重重陷阱,就是为了保护她养的一种鸡,这种鸡胆子小,一有动静就会乱飞乱撞;为了心中的梦,她付出惨痛代价;身无分文怎么办?省钱就是赚钱的绝招,一种奇特的瓜,一种废弃的树枝, 让她少花钱就能把鸡养好;农家媳妇史忠存,究竟如何通过省钱,一年净赚上百万?

云南省富民县茨塘村 史忠存的养殖场

2018年7月15日晚

徐建红:史忠存赶紧,赶紧,拿急救包过来。

史忠存:怎么了?

徐建红:咬到腿了。

史忠存:这有急救包。

徐建红:被我们逮到了,就是偷吃的就是这个,你看,咬到大爷的腿了。

史忠存:我看一下,看一下腿。

记者:这是被那个东西咬的吗?

徐建红:对对对。

记者:流挺多血的。

徐建红:这个口子咬的很深。

史忠存的老公在养殖场巡查的时候,抓到了这只半夜来偷吃鸡的小家伙。

记者:你们怎么发现它的?

徐建红:我们用这个笼子逮到的,这个就是天天来偷吃的。

记者: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史忠存:其实我也不知道它是什么东西,养殖场里面经常来黄鼠狼,然后来老鹰,来蛇,但是我第一次见这种东西。

记者:长得有点像老鼠,又有点像?

史忠存:像猪,你看它那个嘴像小猪。

这个家伙是从旁边山林里跑来的,对养殖场的危害极大,尖牙和利爪是它的利器,抓到它时,它已经咬死了5、6只鸡。

史忠存:非常凶猛,我们不敢放出来,其实它的獠牙是很长的,你看它一直想把这个铁笼给咬破,然后钻出来。

史忠存在养殖场附近,特意布下了很多这样的铁笼子,就是为了保护她养的一种特殊的鸡。

2008年以前,史忠存还在打零工养活自己,月收入还不到1000元,养上了这种特殊的鸡之后,她逼着自己想到了一个特殊的赚钱办法,很快就实现了她的财富梦,年销售额达到300多万元。

史忠存把它们视若宝贝,因为这种动物胆子小,警觉性强,一有动静,就会像这样四处乱撞,容易造成大量死伤。

今天晚上逮到的这个家伙,仔细看它的长相才知道,原来是一只猪獾。

记者:这你打算怎么处理?

徐建红:这个我们明天叫县城里的专家来看一下,叫他们拿去看怎么样放生。

这一夜终于恢复了平静。

第二天一大早,史忠存就带着记者去养殖户家里收鸡。

史忠存:大爷。

关广明 养殖户:欢迎欢迎。

史忠存:你好你好。这些都是准备的?

关广明 养殖户:按照你满意的挑。

史忠存:好,慢一点赶到角落,然后两个人一起。

关广明 养殖户:一二三。

记者:你为什么给她全部弄飞起来?

史忠存:我要看一看鸡,它飞翔的能力,因为我的标准是这些鸡都要有能飞大概一公里,它的肉质才非常非常紧凑。所以我要把它赶飞起来。

像这样能飞一公里以上的鸡,才能通过史忠存收鸡的第一关。

史忠存:比如说像这只徒手都能抓到的,它体质比较弱,你摸一下,鸡的胸脯像刀片一样,基本上没有一点脂肪,直接没有办法吃,这个也不能出售。第二点就是说它的羽毛被啄掉,完全不合格的。像这样的鸡我们拿回去,有一部分是要达到我们高标准的,达不到我们标准的,至少少卖210元。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