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本想斗鸡有商机 赚钱却靠战败鸡 20190307

时间:2019-04-15

[致富经]本想斗鸡有商机 赚钱却靠战败鸡 20190307

养鸡不走寻常路,洗澡、按摩、美容还游泳。他赚钱的办法很特别,别人看不上眼的,却是他赚钱的秘密武器。信心满满进入斗鸡行业,一只鸡能卖上千元,他却发现自己要赔钱。把赔钱货,变成赚钱利器,看西双版纳的张晓东如何靠淘汰鸡,赢得百万财富。

上百名来自云南省各地的观众,正在观看一场斗鸡争霸赛。张晓东带着记者一大早就等在这里。此时场上的赛况,已经进入白热化。

张晓东:刚刚是红鸡占上风,但现在是黑鸡占上风。这两只鸡的功夫都非常不错。

张晓东对这场比赛十分关注,因为比赛和他的财富有重要的关系。红色的鸡,名叫闪电,黑色的鸡,名叫大将军,别看他们头小眼深,裸露胸肌,大红脖子上的毛又短又稀,看着其貌不扬,价格却比普通鸡贵几倍甚至几十倍。

记者:你这鸡现在能值多少钱?

选手:值1000多元。

记者:这么贵啊?

选手:比这贵的都有。

记者:比这贵的都有?

斗鸡到底是怎么个斗法呢?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斗鸡斗的就是攻击力和持久力。看似随便的几个动作却暗藏杀机。

有经验的斗鸡通常善于运用这三个技巧。压脖:从气势上压住对手;嘴叨:咬住对手的痛点;腿击:伤害力最大的杀招。而功夫厉害的鸡,咬脖、起飞、一记飞踹,如果踢到对手的脑袋,就有可能踢晕对手,结束比赛,引起全场欢呼。

斗鸡生来好斗,它们自信心十足,是十分骄傲的动物。但是斗鸡只要输一次,自信心就会被打击,就再也没办法战斗了。所以,这不仅仅是鸡的决斗更是人与人之间的较量。赛场上,这两只鸡比赛了一个多小时,正在进行中场休息。

记者:你们这喂的是啥啊?

观众:芭蕉。

记者:为啥给它喂这个?

观众:肚子饿啊。

记者: 给它补充能量啊?

观众:对。

这些斗鸡像是赛场上的拳击选手一样,享受着专业的服务。擦水降温,按摩缓解。几分钟后,最后一个回合开始了,谁胜谁负在此一举!

赛场上两只鸡已经筋疲力尽,全场观众呐喊起来,整场比赛的高潮马上到来。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