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四次创业落残疾 只为深山蛙财富 20190503

时间:2019-05-07

央视网消息:为养,他20年里四次创业,却遭来一片反对声。为了养,他不但欠下外债,还险些丧命,并落下残疾。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养的石蛙比别人卖得贵,消费者却争相购买。看江西上饶的何金文如何与命运抗争,靠养石蛙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

致富经:四次<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创业</a>落残疾 只为深山蛙财富 10月12日

何金文,江西省上饶县人。一次偶然,他发现养殖石蛙的商机,从此一门心思要养殖石蛙。尽管全村没有一个人看好,还遭到父亲的强烈反对,他还因此失去右手拇指落得残疾,但20年,他4次创业都为石蛙,最终不仅自己赢得了财富,还带动50多户村民一起致富,他到底看中了什么商机?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致富经:四次创业落残疾 只为深山蛙财富 10月12日

何金文的创业故事给我们一定的启示,成功没有捷径,当你下定了决心走这条路,除了要充分了解市场需求、提升产品质量、赢得客户信赖之外,更重要的是,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有坚定自己的信念,永不放弃的决心,才是成功的最好捷径。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