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卢桦蛇毒:靠神秘交易成就财富的女人(2011.09.02)

时间:2011-09-05

    记者:在哪儿你的货?

    卢桦:在这里。

    记者:怎么响了?

    卢桦:我们这有一个红外线监控,跟公安局是连线的,如果有这种情况,人家知道我们这里有盗窃。

    在这个10平方米左右的小房间里,安装了两个摄像头和一个红外线报警器,人只要靠近这个区域,与110联网的红外线报警器就会发出警报。不 但如此,在这个小房间的外面,也同样安装了监视器,而所有这些,只是为了保护小房间里的两个冰柜,因为冰柜里的东西价值47亿多元。

    卢桦:这个东西很小,但是这个比较名贵,60万元一克。

    记者:一克就卖60万元?

    卢桦:对,这个算起来有2亿元了,这里面。将来那个产品也不止这个数,做成产品以后就有几十倍。

 

[致富经]靠神秘交易成就财富的女人

    在严密的安保措施下,存放在这两个冰柜里东西,是卢桦十多年来收集的424公斤蛇毒,经过权威机构的鉴定,价值高达47亿多元。为了这些蛇 毒,十年来,卢桦的交易方式变得神神秘秘;因此她被人跟踪长达一年,也有人给她送来价值200多万的悍马车。它的交易方式为何那么神秘?这,还得从一张定 金条说起。

    卢桦:我的蛇毒生涯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记者:这是什么东西?

    卢桦:这是收据收条,当时我认可这个蛇毒以后,我就给了2万元定金。1988年的时候。

    那是1988年,广州交易会上,还在广州市外贸局上班的卢桦负责服务一个展区,展区内有一名美国客商的500克蛇毒,标价300万元。

    卢桦1988年300万元很厉害了,我说怎么那么贵呢?一点点东西,后来我知道就是蛇毒。

    卢桦看到500克的蛇毒就卖到300多万元,便留心观察,在展会上,她又认识一个养蛇的玉林老乡。本来玉林老乡与美国客商见了面,就不会再有卢桦什么事。可偏偏当时落后的通讯工具为卢桦创造了一个条件。

 

[致富经]靠神秘交易成就财富的女人

    卢桦:当时联系,都是写信的,打电话很难打的,我还在广州的时候,打电话给他就是,在邮电局排队,叫几号几号,你就去接电话了。

    那位玉林老乡不懂外语,加上当时只有这样的手摇电话,散会后外商就再也无法与他联系,这时,卢桦利用自己的工作便利和英语能力,当起了中间商,她凑了两万元定金给玉林老乡,长期收购蛇毒卖给美国商人。1989年,卢桦轻松赚到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桶金,108万元。

    卢桦:我说一下子能赚108万,已经不错了,我感觉当时。是吧?但是说你说一百万的数字对我们这个乡下,刚刚读书出来的人,那是什么概念?100万。

上一页1/6下一页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