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河南女大学生嫁进深山养野猪

时间:2011-05-11
 
 
 
 

 

  养猪女老板,野猪群中“一点红”

  近日,记者来到内乡县马山口镇河口村半山腰的宝天曼野猪繁育基地。初夏的天气已经有点燥热,满山的翠绿却带来了一丝凉爽。到野猪场采访,记者的心里着实有点紧张,凶狠无比的野猪让谁都望而生畏。

   站在野猪场门口,记者竟看到一大群野猪在院子里悠闲地散着步,一个个嘴尖毛长,膘肥体壮。此时,一个身着红色上衣、白色裙子的女子走到野猪中间,她拿着 大白菜,嘴里呼唤着:“猪喽喽喽……”刹那间,几十头野猪从四面八方奔跑而来,将红衣女子围到了中央,而红衣女子并不惧怕,她微笑着一手拿着白菜喂着野 猪,一手还时不时地抚摸一下野猪的脊背。这一幕让记者很是替她捏了一把汗。见门口有人,女子走过来开门,经介绍知道她叫毛容,正是记者要采访的对象。

  毛容个子不高但皮肤很白,一张圆脸挂着甜甜的微笑,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红色的上衣、白色的裙子衬托出她的温柔和美丽,你很难想象出,就是这样的一位美女整天却和野猪在一起。

  “别怕,野猪不会咬你的,野猪其实最怕的是人。”毛容看到记者不断躲闪着,禁不住笑了。

  来到毛容的办公室,记者问,“你养野猪还穿这么漂亮,很难得呀!”“野猪是近视眼,所以我一般都穿颜色艳丽的衣裳。”毛容这句话让记者大吃一惊,凶恶的野猪竟是近视眼!

  离奇遭遇见真情,情系山里痴情娃

   毛容从小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的环境中,初中到高中一直专心学习美术。2003年7月,毛容从西安美术学院毕业之后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她心一横,到 西安火车站附近的一家手机商店里打工。聪明的毛容很快弄清了经营窍门,不甘平庸的她大胆地租赁了一个柜台,自己当上了老板。而在此时,一个男孩闯入了她的 生活。他叫王天富,家住内乡县马山口镇,在西安干报纸批发生意。而让毛容对他有好感的是,他天天在她商店门口报刊亭看报纸,一直持续两个多月。“真是一个 爱学习的男孩!”毛容心里渐渐对他有了好感,之后互相知道了姓名并留了手机号码。

  2004年7月的一天雨夜,毛容在一个迪厅蹦迪,突然 被一个追求毛容很长时间的男人挟持到了一辆汽车上。惊恐万状的毛容突然想起了王天富,于是向他发了一条短信:“天富,救我。”让毛容失望的是,等了好久没 见回信息。无奈之下,毛容又找机会向天富打了一个求救电话。王天富接到电话后叫上朋友火速赶到了出事地点将毛容救出。

上一页1/3下一页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