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大丰“女蛇王” 抛夫睡蛇场

时间:2015-09-09

 

盐城市大丰区草埝镇三渣村有一位养了近万条蛇的美女景明红,被大家称为“女蛇王”。

  当记者走进景明红的蛇厂时,景明红和她的工人正在喂蛇食,景明红向记者介绍了喂的全部是人工饲养的小鸡蛋和小鸡,所有进蛇厂的人必须要经过严格消毒才能进饲养区,记者经消毒后进入了饲养区看到一间间的蛇房,里面的温度一点不高,为防止蛇受凉蛇床上面盖着被子,在被子下面就是好多的成年大王蛇。

  景明红向记者介绍了蛇的特点和它的价值,蛇肉可以食用,蛇皮和胆及油都是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大王蛇每年产一次蛇蛋,一次最多能产十几个蛇蛋,饲养员在喂食时都会把蛇捡起来再去孵化小蛇。目前她的成年蛇主要是提供特色酒店,而且每天都有很多的酒店慕名而来和打电话的要向她订货。

  记者跟着景明红又去看了她们的刚出来的小蛇房,在蛇箱里小蛇真的很可爱,看到有人过来头全部都竖起就好象在迎接我们一样。

  据景明红介绍她当时养蛇有有段故事,他们夫妻俩当时做了一点小生意,她经过多方考察养蛇是有很好的前景,而她的丈夫不同意这养蛇又不懂技术又不知道销路,为止夫妻俩意见不统一经常争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2013年春天,她独自一人,先后到广西的伯劳镇、刘新宁养蛇公司考察学习,学习一段时间后,她迷上了养蛇,主动请求老板让她留下来,一边帮工,一边实践。

  功夫不负有心人,目前景明红的蛇厂开起了直销店,已经实现年产值750万元,现在景明红又征用了十亩土地准备再扩大蛇厂,养出更多不同品种的蛇。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