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种植项目

每亩纯赚50多万!快种植、养殖这些紧俏品种,收购价逐年攀升!

时间:2018-05-22

1、牛奶西瓜,一个能卖一百块钱,提前20天上市,根本不愁销!

 

 

简介:

牛奶西瓜不是西瓜的新品种,而是用牛奶发酵物浇灌一般的西瓜品种从而收获的新口感西瓜。牛奶浇灌出的西瓜无需使用农药、化肥,绿色有机,甜度在12到16之间,入口鲜甜,并且耐储藏,市场上供不应求。

经济效益:

牛奶西瓜亩产6000斤,地头价每斤20元到50元,头茬瓜更贵。市面上牛奶西瓜很少,所以不愁销路。因为牛奶西瓜会比普通西瓜提前20天成熟,可以更快地抢占市场,在售价上也可以适当提高。牛奶西瓜还是发展休闲农业的利器。在农家乐、采摘园里销售牛奶西瓜,赚得更多。

种植诀窍:

种植牛奶西瓜,对西瓜的品种要求不高,但在种植时要用农家肥、牛奶、黄豆粉、油饼进行发酵育肥。这种肥料浇灌出西瓜具有防治病虫害的作用,所以牛奶西瓜无需打药、无需施肥。相比较于一般的西瓜,牛奶西瓜因为不使用化肥、农药,个头要小一点,产量也要低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要种植牛奶西瓜,最好将原先的土壤置换掉,用新土种植,这样产量更高、口感更甜。新疆托克逊县夏乡董双双合作社和山东即墨区龙泉街道都在种植牛奶西瓜,对此感兴趣的农民朋友,可以去学习交流。其实,除了牛奶西瓜,近些年还出现了牛奶草莓、牛奶蟠桃等新奇水果,种植户都因此大发其财!

2、小树莓结出大收益,年赚数百万轻轻松松!

 

 

简介:

树莓,又称山莓,覆盆子。在农村地区的山坡边、小溪边、谷地,都经常可以看到树莓。树莓是一种重要的野果,酸甜可口,可以鲜食,也可以作为蛋糕等食物的原料,非常紧俏。另外,树莓还具有重要的药用价值,其市场价格一直节节攀升。中国已经有人开始大规模人工种植树莓。

经济效益:

浙江杭州市淳安县临岐镇在2017年就开始种植树莓,目前种植面积达到了1.5万亩。他们主要将树莓炮制成树莓中药材售卖。此地年产树莓干货300吨,产量占据全国总产量的一半,产值数亿元。当地百姓靠种植树莓就发了大财。而浙江宁波市宁海县的农民则销售树莓鲜品发了大财,当地年产鲜果5000多公斤,销往全国各地,很多树莓种植户年赚数百万。

种植诀窍:

树莓种植的最大难点是树莓幼苗的获得。获得幼苗最原始的办法就是上山采挖野生的树莓苗,然后精心培育,不断扩大树莓种植面积。野生树莓苗耐旱耐涝,移栽的成活率非常高。需要注意的是,树莓的枝条需要搭架缚引,确保能够多结果。

3、每亩效益达50万元的中药材,就是它!

 

 

简介:

三叶青是一种中草药,又名三叶崖爬藤、金线吊葫芦、蛇附子、石老鼠等。三叶青全株均可入药,是名贵的中草药,对肿瘤病、危重、晚期重症都能起到很好的疗效。三叶青的市场需求巨大,价格极其昂贵。

经济效益:

三叶青的市场收购价非常高,每斤达到五六百元。据三叶青种植户介绍,目前每亩地能产三叶青根块一千多斤,每亩地的效益达到50万左右,非常可观。另外,除了三叶青根块,三叶青的果实、茎、叶也是昂贵中草药,收购价也很高。

种植诀窍:

三叶青对种植环境要求十分苛刻。三叶青种植地里不能有太多的杂草,以免影响三叶青对土壤养分的吸收。另外,三叶青种植地里还需要保持一定的杂草,防止三叶青被太阳直晒。三叶青需要培育三年才能有收获,需要投入的时间和人力成本都比较多。

4、养殖小龙虾赚钱?养它赚得更多!养猪、小龙虾的都改行养它了!

 

 

简介:

黑斑,俗称“青”,因其背部有很多黑斑而得名。黑斑蛙养殖技术简单,稻田、池塘、浅水池都可以养。因为市场上各种蛙类菜品十分畅销,大有盖过小龙虾的势头,所以黑斑蛙的市场需求逐年扩大,其收购价也逐年攀升。目前,很多养殖小龙虾的养殖户已改行养殖黑斑蛙。

经济效益:

湖北钟祥市旧口镇春光村的王中俊原来是养猪的,现在改行养黑斑蛙。他承包10亩地,挖成鱼塘专门养殖黑斑蛙。他说,黑斑蛙的最低收购价为25元/斤,而一斤黑斑蛙的各种养殖成本加起来才10块钱,所以养殖黑斑蛙有利可图。据悉,目前黑斑蛙的收购价一直处于攀升态势,未来将赚得更多。

养殖诀窍:

养殖黑斑蛙需要找到优质的蛙苗供应商,在养殖前期要注意防治黑斑蛙蝌蚪的纤毛虫病,后期要注意防治黑斑蛙的蛙腐皮症。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