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种植项目

网红农产品,好看又卖钱!怎么成网红?我们来教您

时间:2017-08-16

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民卖农产品不用一家一家的去吆喝了,只需要通过微商交易平台,不仅产品越销越远,订单也越做越大。

去年,一家销售蜂蜜的合作社就销售了成熟巢蜜约5000斤,实现销售收入近50万元。

网红农产品,好看又卖钱!怎么成网红?我们来教您

在他们的平台上,并不是简单的卖蜂蜜,消费者还能看到采蜜直播。

网红农产品,好看又卖钱!怎么成网红?我们来教您

直播的画面:当地的养蜂户陈小山一边从蜂箱里拿出蜂排一边直播,他对着镜头说:“大家请看,这就是我们的养蜂箱,周边全部都是翠绿的树木,还有各种山花,我们的蜂蜜可都是产自这里的哦。”然后用手沾了蜜汁放到嘴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直播页面上,吃货们的心声不断刷屏:“看着就好吃”、“啊啊啊真想马上来琼中”。

网红农产品,好看又卖钱!怎么成网红?我们来教您

秀美的自然环境、富有特色的农产品,再加上生动有趣的直播,让琼中蜜缘合作社的桉树蜜成了“网红”。大家在聆听蜂蜜知识之余,还观看了蜂箱如何更换蜂王,亲手体验摇蜜全过程。他们的这种“直播”成为销售绿色农产品可以借鉴的一种方式。

致富点评

过去,农产品一般由农户卖给经销商,再由经销商卖给消费者,中间费用较高;而农户肩挑背扛运到集市上售卖,受众面小,销量难以保证。

现在的消费者青睐新鲜、自然的特色农产品,但因为途径有限,难以接触到真正的“土货”;或者因为担心农产品质量问题,不敢轻易购买。

如今,借助网络直播这种当下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互动形式对特色农副产品进行宣传推广,有力地促进了品牌打造和产品销售。

实习编辑:胡佳

编辑:孟然

责任编辑:张磊

找到我们: 微博、微信名都叫《致富帮》

《致富青年帮》广播节目收听: 中波收听:AM720(华北、华东部分地区)

网上收听:央广网(www.cnr.cn或country.cnr.cn)

致富帮,助您

打开财富之门,点亮人生梦想!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