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夏季养生态鸭 阿城农民年赚40万元

时间:2011-08-16

        阿城区亚沟镇农民葛红东是第一个注册“亚沟”牌商标的黏豆包大王,近年来他开始养殖生态鸭,今年他的鸭群数量将达到7000只,到年底能赚40万元。葛红东说,他养鸭子没什么秘密,就是利用当地无公害饲料饲喂,加上科学管理,使每只鸭子都能创造出最大效益。

走近葛红东的养鸭场,远远就能听到一阵阵流行歌曲声响起,7000多只鸭子被分别放进数栋温室里。葛红东说,每天播放轻缓舒畅的歌曲是为了防止鸭子因惊吓炸群影响产蛋量。
记者了解到,葛红东的鸭子品种属于金腚麻鸭,这种鸭子具有产蛋多(每只年产蛋280枚)、蛋型大、蛋壳青色、觅食力强、饲料转化率高和耐热抗寒的特点。

记者看到,葛红东的鸭子不在露天饲养,而是在温室或塑料大棚中养殖,适宜温度保证金腚麻鸭年产蛋量在280至300枚之间。

葛红东说,今年恰好赶上市场行情好,一只鸭子一年产蛋280枚左右,纯收入在65元左右,7000只鸭子一年为他带来了40多万元的纯收入。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