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贵妃鸡的营养价值

时间:2009-12-07
贵妃鸡”,原产英国皇室,其头戴凤冠,身披黑白花羽,天生丽质,被英国皇室定名为“贵妃鸡”,专供宫廷玩赏和御用,并禁止民间饲养。其集观赏、美食、滋补于一身,野味浓,营养丰富,其肉质细嫩,油而不腻,美味可口,富含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10 多种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特别是被称为抗癌之王的硒和锌的含量是普通禽类的3—5倍,是当代最为理想的食疗珍禽,被誉为“益智肉”、“美容肉”、“益寿肉”。各地口服液厂利用它的提取液制成高品质的保健品,能立即见效,作用持久,极为畅销,如今深受国内外市场的欢迎。
 贵妃鸡的营养价值
贵妃鸡的营养价值

贵妃鸡肉质极为鲜美,既有土鸡的香滑,又有野鸡的结实,更有飞禽的美味,是一种理想的营养滋补佳品,被美食界誉为“禽中极品”。我国著名经济动物学家、中山大学辛景熹教授称赞:贵妃鸡的品质、美味与孔雀不分仲伯!

目前国际市场每磅贵妃鸡肉价5美元,远远高于其他禽类,且常常有价无货,国内每只50~70元。广东曾有一客商为收购贵妃鸡,仅用于报刊的广告费用就达数万元。在香港、澳门还有贵妃鸡专卖店,食客如流。据专家预测,仅广东、香港等地年需求量将超过8千万只。2000年全国特种养殖信息交流会上,专家们一致看好贵妃鸡,把它与蓝孔雀列为21世纪最有发展前途的珍禽品种之一,它将代替整个家禽更新换代,前途不可估量!各地口服液厂利用它的提取液制成高品质的保健品,能立即见效,作用持久,极为畅销,如今深受国内外市场的欢迎。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