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养技术 > 养牛技术

美国的特别养牛方式

时间:2013-03-06

  初来咋到,所有的东西对我而言都是新鲜的。我们这里是美国的中西部,到处都是农场的plymouth Nebraska内布拉斯加 普利茅斯。在这里居住的中国人寥寥无几,好像整个镇上就我一个中国人似的。RossWollenburg是我的未婚夫,2013年3月23日才是我们的结婚日子。他是农场主的儿子、孙子以及外孙,管理着三、四个农场。我呢,刚来到的,也不懂太多,唯一能做的就是跟着他开着车到处穿梭于各个农场打理农活。由于现在还是冬天,农场除了牛、羊、猪和鸡放养着,农田里没有什么的,光突突的一片。这里与国内的内蒙古有着一屡地相似,但是他们住的房子稍微较好,都是用尚好的木头建设而成的,因为这里的树木很多,不像国内岩石多都是用钢筋泥土建的房子。在这里,房子相当于有三层楼高,包括地下室。每家每户都建有地下室,原因是这里的龙卷风发生比较多,可以蔽护。

老公很享受农场的生活。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去喂牛羊。我发现,在这里的牛都是放在户外养的,值得提的是,不管风吹雨打下雪,牛照样原地不动,不像在国内牛会朝九晚五被牵出放养和夜宿。他们喂养牛的不是饲料,而是稻草和碘盐和锌、纳以及钙等这些微元量。Ross 说,这些微元素相当于饼干喂给牛,牛的身体需求与我们人类一样,需要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素,这样的牛肉也比较好吃。
昨天下雪,我看到各个农场的牛被圈养在被割了半麦竿的田地里,偶尔吃吃剩下的麦竿,在那里没有丝毫的遮挡风,牛背面扑满了厚厚一层雪,关键是牛也没有任何不安的反映,很乖地在那里呆着。美国的牛啊,就是不一样,顽强。
写的不好,纯粹出于一种随记。喜欢的鼓励一下,我会继续追写,当作是闲聊吧。能在这里分享我的美国生活,是一种无限的乐趣。今天是我来到美国的第六天。拜拜。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