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黄粉虫养殖技术(20140122)

时间:2014-01-23

CCTV7农广天地视频:[农广天地]黄粉虫养殖技术(20140122)
    黄粉虫是昆虫家族的成员之一,它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有“蛋白质饲料宝库”的美誉。它可以作为特种珍禽,水产业及家禽养殖的鲜活饵料。也可以通过加工,作为家禽家畜的配合饲料。也可以在食品,保健品,化妆品中作为原料。黄粉虫有适应性广,抗病力强,生长周期短等特点,在全国各地都可以养殖。饲养技术容易学,也容易掌握。饲料来源广泛,生产成本低。不仅能大规模地工厂化养殖,也能家庭小规模养殖。随着养殖业的不断发展,对于黄粉虫的开发和利用也越来越广。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黄粉虫的生活史,生长环境,生活习性,养殖场地准备,种虫饲养繁殖和幼虫的饲养管理等内容。希望通过收看本期节目,能让广大的农民朋友们了解黄粉虫,也为喜欢养殖的朋友们开拓视野,帮助大家找到更多的创业灵感。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