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凡纳滨对虾“桂海1号”养殖技术(20140119)

时间:2014-01-19

CCTV7农广天地视频:[农广天地]凡纳滨对虾“桂海1号”养殖技术(20140119)
    凡纳滨对虾“桂海1号”是广西水产研究所,于2005年从国外引进的南美白对虾群体,建立了国内最为丰富的南美白对虾种质资源库。经过了连续6个世代家系选育,最终培育出的对虾新品种。凡纳滨对虾又叫南美白对虾,原产于南美洲太平洋沿岸海域。属于广温、广盐性热带虾类,凡纳滨对虾 “桂海1号”属节肢动物门、甲壳纲、十足目、对虾科、对虾属。在养殖的过程中要根据养殖户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养殖环境,种虾挑选时要选择外形和生产性能都比较优越的,仔虾、幼虾、成虾等不同阶段的管理,要满足不同阶段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希望通过收看本期节目的介绍,能给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