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吉戎兔养殖技术(20131119)

时间:2013-11-19

CCTV7农广天地视频:[农广天地]吉戎兔养殖技术(20131119)
    吉戎兔,是以美国加利福尼亚兔为父本,日本大耳白兔为母本,培育的皮用兔品种。2003年,通过了全国畜禽品种审定委员会的审定。吉戎兔遗传性能稳定,适应性强、抗病力强、管理粗放、容易养殖。而且皮张面积大、毛皮品质优良,是各地调整养殖结构、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好项目之一。目前,吉戎兔主要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河南、山西、陕西等省养殖。适合在我国北方有条件的地区养殖。养殖吉戎兔,也可以给养殖户朋友们带来丰厚的收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从吉戎兔的形态特征、生产性能、种兔管理、交配繁殖、仔兔管理、幼兔管理、青年兔和成年兔管理等几方面,来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吉戎兔的养殖技术。本片向观众介绍了吉戎兔的养殖技术,养殖吉戎兔,是一个系统工程,这就要求工作人员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熟练掌握基本操作技能,希望通过收看本期节目能为广大农民朋友的致富,提供一些有益的帮助。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