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江村黄鸡配套系养殖技术(20131118)

时间:2013-11-18

CCTV7农广天地视频:[农广天地]江村黄鸡配套系养殖技术(20131118)
    江村黄鸡配套系是我国优良的肉鸡配套系品种,父母代鸡成熟早,产蛋多,适应性强,商品代鸡肉质细嫩、味美鲜香,高蛋白、低脂肪、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江村黄鸡配套系在广东、广西、湖南等省和自治区养殖,适宜养殖的区域为贵州、云南、四川、江西等省,养殖江村黄鸡配套系,也可以给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带来丰厚的收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从江村黄鸡的形态特征、生产性能、父母代鸡管理、人工孵化、商品代鸡育雏管理和育成管理等几方面,来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江村黄鸡配套系的养殖技术。本片向观众介绍了江村黄鸡配套系养殖技术,养殖江村黄鸡配套系,是一个系统工程,这就要求工作人员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熟练掌握基本操作技能,才能生产出安全、绿色的鸡肉。希望通过收看本期节目能为广大农民朋友的致富,提供一些有益的帮助。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