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奶牛优良品种介绍(20131106)

时间:2013-11-07

CCTV7农广天地视频:[农广天地]奶牛优良品种介绍(20131106)
    牛奶是人们喜爱的营养品之一,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D和多种矿物质等营养成分,所以牛奶几乎成为了人们生活当中的最佳营养品之一;有“一杯牛奶,可以强壮一个民族”的说法。当前,我国奶牛养殖业得到了迅猛发展,有不少的企业和个人养殖户投资养牛,那么如何能够选择到优质高产的奶牛品种就成为很关键的问题,奶牛养殖者应该根据所在区域的气候环境、奶牛的品种特点、饲养条件、生产性能等方面综合考虑,就目前而言,我国主要饲养的奶牛优良品种有中国荷斯坦牛、娟姗牛等,从生产用途上来说,又分为专门乳用型和乳肉兼用型两种。由于奶牛品种不同,个体间的差异也较多,这么多品种的奶牛它们的生产性能怎么样呢?产奶量如何?各自又有什么样的特点呢?在接下来的节目当中就给观众朋友们详细的介绍介绍这些优良的奶牛品种。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