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南口1号北京鸭配套系养殖技术(20130820)

时间:2013-08-20

CCTV7农广天地视频:[农广天地]南口1号北京鸭配套系养殖技术(20130820)
南口1号北京鸭配套系是由3系配套杂交而成,2005年通过了国家畜禽品种审定委员会的审定。南口1号北京鸭配套系商品鸭肉质细腻鲜美,口感好。活鸭沉积脂肪的能力强,烤出的烤鸭皮层松脆,入口即酥,肌肉柔软多汁,是优质烤鸭的原料。南口1号北京鸭的父母代和商品代都具有抗病力强、适应范围广的特点,在全国范围内都可以进行推广养殖。本片首先为观众朋友们介绍南口1号北京鸭父母代种鸭和商品代鸭苗的特征特性,接下来从场址选择开始介绍如何引进和饲养父母代种鸭,如何繁育商品代鸭苗,以及商品代南口1号北京鸭的具体饲养方法。其中,在介绍商品代养殖过程中,从育雏前的准备工作、育雏期的饲养管理、中鸭期的饲养管理和育肥期的饲养管理这几个阶段,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不同时期南口1号北京鸭商品代的养殖要点,对日常管理时一些需要注意的卫生和疾病预防措施也加以了简要的说明。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