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斑节对虾养殖技术(20130507)

时间:2013-05-07

CCTV7农广天地视频:[农广天地]斑节对虾养殖技术(20130507)
斑节对虾是我国东南沿海自然分布的虾品种,也是我国对虾的主要养殖品种之一。它在对虾中个体大。它的肉质鲜美,营养丰富。体壳较坚实,经得起用手捉拿。离水后干露于空气的耐力很强,非常适合销售活虾。斑节对虾具有于广盐性,能耐高温,耐低氧。抗病能力也比较强。更重要的是它的市场价格非常的可观。饲养斑节对虾的收益高。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给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斑节对虾的养殖技术。其具体内容包括:斑节对虾的形态特征、生活习性、养殖的水温、盐度等自然环境,还有斑节对虾的人工授精,孵化,苗种的培育,成虾和种虾的养殖以及收获等内容。希望通过本片介绍的斑节对虾能够成为广大农民朋友们的下一个投资项目,帮助大家走上致富的道路。进入CCTV7《农广天地》官网进入三农首页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