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悬崖取蜜 取之有道 20190319

时间:2019-04-15

[每日农经]悬崖取蜜 取之有道 20190319

央视网消息:70岁的老人冒险攀岩,竟然是为了悬崖洞穴里面的这一窝野蜂。老人用尽全部力气,直接用手抓住蜂巢,就在这一瞬间,惊险的一幕上演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有句话叫财富险中求。为了获得更高的收益,有些人不惜生命也想要得到。在广西阳朔,一些养蜂人为了得到更好的蜂蜜,他们穿山越岭,随时有被毒蛇咬伤甚至是跌落悬崖峭壁的危险,但这也阻挡不了他们寻觅的脚步,不仅是为了多赚钱,还有更多内心的秘密。

今天的节目中我们能看到,一些人为了能够获得野生蜂蜜他们不惜生命危险,采用了很多的办法,或是就地取材或是人工驯化。目的就是为了获得好品质的蜂蜜多卖点钱。那么野生蜂蜜之所以受到市场青睐的原因,就在于野生蜂蜜的纯度高风味好,专家告诉我们说,只要选择没有污染的蜜源地,人工养殖的蜜蜂生产出来的蜂蜜品质同样有保证,重要的是我们要懂得诚信经营才是最好商道。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