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生财有道

CCTV2壁虎靳苗苗养壁虎创业的80后女生(2010.8.25)

时间:2010-08-26

  壁虎旧称守宫也叫蝎虎,是一种小的爬行动物,身体扁平,四肢短小,脚趾上有复杂的防滑结构能在光滑墙面上爬行。 专吃蚊、蝇、蛾等小昆虫,是对人类有益的动物。 在我国除东北及西北地区外,几乎都有它的踪迹,尤其在我国西南及长江以南地区居多。 壁虎的干制品,叫做“天龙”,在中医上讲,具有补肺肾、益精血、止咳定喘、镇痉祛风等功效,是一味传统的中草药。 因此专门有人专门养殖壁虎提供给中医市场。

致富经 理财在线壁虎
致富经 理财在线壁虎


        今天的主人公靳苗苗就是一位这样的壁虎养殖户,她来自河南郑州,虽然她今年只有24岁,但她通过壁虎养殖每年获利几十万。 这是怎样的一条养殖之路,在今天的节目中为你揭晓。 《理财在线》,助您致富,敬请关注《理财在线》——《壁虎》。

 

 

养壁虎相关阅读:

致富经[每日农经壁虎]记者追踪:探秘壁虎养殖(2010.8.13)

 

[壁虎] 趴在墙上的财富 特种养殖致富路

 

[理财在线壁虎]养壁虎创业的80后女生(2010.8.25)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