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养猪小散这次卖猪,被坑惨了 这种骗术太恨人了!

时间:2017-12-14

  作为一个小小散,养猪也有几年了,每次卖猪用的都是传统秤砣式地称,一千斤的,卖猪配料都用它。看到附近很多养猪户都用上了电子地称,老公从商店也买了一台600公斤的电子地称,称重时五秒钟数字定位。这东西称猪时方便快捷,少了和猪贩的很多争执,但是最担心被猪贩遥控干扰。

47180004825daa75b560.jpg

  上网查看了一些文章,说只有电子秤被猪贩安上接受元件的情况下才能被遥控。在此问一下亲爱的猪友真实情况到底怎样?请有亲身经历或了解真实情况的老师和猪友谈一谈,也给广大猪友一个参考!

  如何知道您过猪的电子磅是否被人遥控了?网友说了2种情况:

47170004840105655f64

  第一招,打开收音机,调制低频上,因为遥控器发射的也是低频。过磅时,当突然听到收音机发出沙沙的噪音时,您要考虑一下了。

  第二招,在卖猪的电子磅旁边再放一只电子磅,打开,放上一袋子饲料,磅头显示xx斤。由于饲料是死物,磅头显示的数量是不动的。过猪时,当您突然发现饲料的斤数变少了,说明您的电子磅被遥控了。因为猪贩在遥控过猪磅的时候,同时也会对另一只磅造成干扰。希望给我广大猪友们们卖猪是提高警惕!

47170004840577e541d0

  同时,在大势向好时,卖猪不能急躁,猪从小养到大,很不容易,贱卖了很不划算。此时要猪的人多,就说自己的猪还小,过两个月再联系。想卖时,就向为人老实、量小路子少的小刀打探一下,看他能出什么价钱,在他出价的基础上,加2-3毛钱,让他选最好的猪,好猪与一般猪出肉率是有较大区别的,他算算,也划得来。这样卖猪,可以堵住众多收猪人抢猪的口子,不至于将猪一下子全卖了,又可在较好的价位将猪卖出一部分,降低震荡跌价的风险,还将猪疏疏栏,降低密度。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