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河南南阳彩色小麦、彩色花生、彩色玉米、彩色豆类的种植加工

时间:2017-07-02

    河南省南阳市龙道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举世瞩目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河南南阳,属南阳盆地腹心。这里土地肥沃,气候适宜,适应各种作物的繁育和种植。龙道农业以“公司 + 合作社 +农户 + 基地”的经营模式,着力研发有机彩色农产品,主要进行以彩色小麦为主,彩色花生、彩色玉米、彩色豆类等为辅的彩色农产品育种、种植及其深加工项目。

       彩色小麦

    南阳市龙道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以改善民生、保障食品安全为目标,从种植到加工,从原料到成品,从包装到运输,严格标准,规范操作,绝对按照有机的标准进行生产,努力打造一条从田间到餐桌的有机主食产业化链条,不仅让首都人民喝上甘甜纯净的南阳水,更让全国人民吃到绿色、营养、美味、健康、安全、放心的有机农产品。

       彩色小麦

    龙行天地,行云布雨,滋润万物生长,给人类带来风调雨顺,祥瑞丰收。老子在《道德经》解释道: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在此,“道”即是规律,而规律又来自于自然本身天然的本质。因此,“自然”才是真正的最高境界。南阳市龙道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龙行天地,道法自然”为发展核心,始终恪守“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精神,诚实、求真、务实、创新,开发有机食材,奉献自然精华。

     彩色小麦

  南阳市龙道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从2012年起开始涉足生态农业与有机食品生产领域,经过3年的基地选择、基础建设、品种引进、优化培育等发展过程,目前公司农业基地已经成为南阳市高效农业示范园、有机食品生产基地,项目都已经通过 QS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公司的红泥湾镇彩色小麦科普示范基地被批准为国家沃土工程综合示范中心(河南)安全无污染农优产品示范基地建设的项目实施单位。基地采用粮、蔬、渔结合和种、养、加结合等复合生态系统模式,形成了包括有机农产品培育与生产、科技型农业旅游为主的经营特点。同时基地地处南水北调黄金小麦主产区,交通便利,各类有机产品已陆续供应周边包括北京、杭州、上海等大中城市,满足广大城市消费者对高品位、高质量、优品种和无毒无害无污染农产品的增长需求。

    通过龙道农业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公司的发展受到了领导和百姓的认可。南阳市龙道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彩色小麦示范基地位于豫西南南阳盆地东北部的红泥湾镇,红泥湾镇属南阳盆地腹心平原,地势由西北向东南缓慢倾斜,境内清河南北纵穿。总面积135.3平方公里,耕种面积13.1万亩,土地肥沃,气候适宜,适应各种作物的生长。彩色小麦基地于 2014 年,被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评为“南阳市生态产业示范园”,被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政府评为“龙道农业科技示范园”。 2015 年被宛城区人民政府认定为“农业科技示范园”。公司的产品,也因口感筋道、香味浓郁、纯正安全、营养全面而受到消费者的赞赏。

   目前,南阳市龙道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配套建设的石磨面粉厂,生产石磨小麦面粉、石磨彩色小麦面粉、石磨杂粮面等,并开发有多个系列的石磨面面条。雁泥湾彩磨坊隶属南阳市龙道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专营多个系列的雁泥湾品牌石磨面粉、面条、馒头、彩麦麦仁、麦片等农产品超市。

   彩色面粉

领导视察指导生产

    南阳市龙道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南水北调中线源头的生态农业的排头兵,为全国人民吃上营养健康绿色安全的有机食品做出自己的贡献.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