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女性创业

85后美女来汉创业 成为江城钢管舞“总教头”

时间:2017-02-23

最近,网帖《武汉85后美女教钢管舞》在网上和朋友圈热传,以前受到社会误解的钢管舞,现在受到越来越多的江城白领女性喜爱。昨日,记者采访了这位85后美女钢管舞老师,程晶晶,一位挚爱钢管舞的女子。按她的话说,“看到树都会不自觉地想爬上去跳两下子”。85后美女来汉<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创业</a> 成为江城钢管舞“总教头”

  武校生活磨练意志

  北邮毕业来汉创业

程晶晶,1米67,皮肤紧致,体态轻盈,眉眼自带笑意,脱掉薄棉服,里面只穿了件淡蓝色衬衣。“晶晶老师,你穿这么少,冷不?”“冷啥,跳钢管舞的人,从来冬天不怕冷。”

85后程晶晶出生于黄冈,是家中独女,6岁时被妈妈送到武术学校。每天早上天没亮,她就得起床跑5公里。练后空翻,教练就拿把剑站在沙坑一边,三次过不去,那个剑就劈下来了。

两年后,晶晶终于回到普通学校读书。“这时候我读书异常勤奋,学校那些作业根本不叫苦。”她说,武校的两年让她学会了坚持和忍让!

程晶晶高中毕业考上了北京邮电大学通信信息管理专业。毕业后,程晶晶进入北京的电信行业上班。不到两个月,她就辞职了,原因是“不喜欢朝九晚五的生活”。

“北邮读书期间,我一门心思放在学钢管舞上。那时,我就想好以后要创办钢管舞学习机构。”2006年,她怀揣5万元在武汉创办钢管舞俱乐部,当时国内钢管舞还没流行,大家都觉得这种舞蹈很夜店风格。如今除了武汉的总部俱乐部,九江、孝感、咸宁都有程晶晶的分校。10年来,她在省内外共培训出3万多名学员。

  女BOSS自称全职打杂

  最大梦想是海外办学

现在,程晶晶的钢管舞俱乐部,不仅仅只教钢管舞,所有空中舞蹈她都有教,所以她定期到北京和香港学习。“我在课堂上是晶晶老师,在课下我就是个全职打杂,在公司我啥都做,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的维护、海报制作、视频设计等,不是不放心外人接手,只是别人做的难以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同事桦桦老师说,程晶晶做事非常严谨,凡事亲力亲为,而且丝毫没有一点老板架子。

程晶晶说,不同于别的舞种,钢管舞初学有点难,一旦学会就上瘾。2016年,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女子组冠军谭秀秀,就曾在程晶晶钢管舞学校学习过,目前也是程晶晶的钢管舞俱乐部执教老师。目前,程晶晶钢管舞俱乐部还有乌克兰外教和波兰学员,留学生也非常多。“所以,我现在积极学英语!最大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在美国纽约开设一家钢管舞机构,展示舞蹈风采!”

“跳钢管舞的人,从来不会担心长胖!因为体能消耗太大,恨不得每天吃五顿!”在程晶晶眼里,塑形比减肥更优雅、更有形!程晶晶也建议女性朋友,不要打玻尿酸,不要吃任何减肥产品,用更健康的方法减肥和塑形,那就是运动。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