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玫瑰花为什么这样鲜

时间:2016-03-08

甘肃省徽县御穠天然香料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目前,玫瑰种植总规模100亩,年产30吨玫瑰花,年产值60万元。主要产品有玫瑰苗、玫瑰精油、玫瑰纯露等系列产品,产品销往广东、山东、西安等地。

陇南地处秦岭南麓,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物产丰饶,山川隽美,景色秀丽,素有陇上江南之称。适宜发展花卉产业,“花中皇后”玫瑰在此发展为富民产业是一项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规律的生态农业产业,适宜生产区近1000万亩,高山、谷地均可以大面积发展。

武都区龙凤乡李家湾村花农李国平说:2016年,我的玫瑰园可以生产盆景2200个,每个10元,收入可以达到2万多元,就这一个精准扶贫产业,就可以实现脱贫。

玫瑰油具有祛痘、美容养颜,美白肌肤,使肤色红润、美丽、年轻化的效果。

经常喝玫瑰花茶或食用玫瑰,使人拥有清新体香,改善干燥、硬化或敏感皮肤,理气平肝,促进血液循环,保持身材。我们的玫瑰纯露是玫瑰花鲜花蒸馏提取,无添加香精、无防腐剂,味道属于植物本草本身的味道。

玫瑰纯露具有强有力的分子结构,蕴含氨基酸、大量的植物鞣质、胶原蛋白、蛋白酶、多酚抗氧化物、维他命等多种水溶性成分及微量元素。具有增加皮肤活力、补充水分、调节修复,抗过敏、美白养颜,淡化黑眼圈,抗衰防皱之功效。

玫瑰精油可以美白淡斑、补水保湿、淡化细纹、收敛紧肤、促进细胞再生、延缓衰老、改善干性或敏感缺水皮肤、淡化黑眼圈。调节人体荷尔蒙分泌,舒缓生理痛,改善月经不调,帮助增进情欲。缓解更年期问题,提高怀孕的几率,对生育有很大的帮助。具有强力调顺神经系统和胃脏、肝脏与肾脏的功效。安抚紧张、舒缓情绪,帮助女性度过痛经前后、产后抑郁症或走过情人分手后的情绪低潮等对缺乏安全感的女性帮助很大,提振心情,能使女人对自我产生积极正面的感受。白玫瑰又名白蔷薇,白玫瑰抗病能力比较强,比一般玫瑰耐旱、冬季耐寒,是玫瑰中最坚强的品种。市面上较多出现的是白玫瑰纯露,白玫瑰的精油比较罕见,气味略微清涩。稀释之后是单纯的果香甜美气息,不似一般的玫瑰那么妖娆艳丽,很适合作为面部和身体调理油使用。

陇南玫瑰产业方兴未艾,鲜花店里,一株玫瑰花售价10元。花卉市场,两年生的玫瑰盆景,每一盆最低售价20元。随着高速公路贯通和兰渝铁路建成通车,盯住外地游人和兰州、成都、重庆、南宁、海口等城市花卉市场,鼓励农家青年发展玫瑰产业安全可靠,潜力很大。【746000 甘肃省陇南市委报道组 李廷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