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故事

这样的米线店,是你不可错过的创业机遇

时间:2019-01-25

米线。古烹饪书《食次》之中,记米线为"粲"。人们习惯叫米线"酸浆米线"、"酸粉"、"干米线"、"米粉"。其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酵素等,具有熟透迅速、均匀,耐煮不烂,爽口滑嫩,煮后汤水不浊,易于消化的特点,特别适合休闲快餐食用。

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家名为香过桥过桥米线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世袭厨艺,原味相浸,秘制而成,香醇浓郁,鲜味不失,原汁原味原生态,回味无穷。

香过桥过桥米线制汤考究,吃法特异,滋味鲜甜清香,咸淡相宜,主要以汤、肉片、米线再加佐料做成。香过桥过桥米线,统一的配方,精细的做工加上不断开发的民族餐饮品种,既保留了本土的鲜美滋味,又独具风格,富于营养,而蜚声中外。

香过桥过桥米线的投资及其低。5平米开店,将成本压到最低,1-2个人就能轻松经营。从投入成本来看,5平米就能开店的香过桥米线项目,其前期成本投入很低,这就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投资加盟商的创业风险。  

虽然投资成本低但是香过桥过桥米线的口味却是很俱全。多样化餐品,满足不同消费者。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香过桥米线项目总部专业的研发团队通过对香过桥米线的口味和种类进行不断创新和改进,最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麻、辣、鲜、香、酸等7大味型的40多个餐品,而且这些餐品的上餐速度只有60秒,从而大大提高了店面的翻台率。  

香过桥米线项目的总部全力全方位的扶持投资商,确保投资商创业无忧。为了让投资商在创业投资的路上少走弯路,香过桥米线项目总部为其提供了一站式的扶持,确保投资商直接复制总部的成功经验,更快的进入正轨。

香过桥米线将以积累宝贵经验,完善各项服务,不可错过的财富热潮,在未来打造国际美食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地前进,不断地开放与创新,希望能与加盟者携手共创富裕梦想!

评论(条)
zhifujing.org  三农致富经